Post Image

12月14日下午,我的“爸爸”是設計師——CIFF十城設計之約|螢火蟲「博物館」杭州站解鎖儀式,如約在程泰宁院士樓隆重揭幕。

溫故而知新,憶舊而望未來,如何給我們的孩子們一個更好的童年,喚醒更多的未泯童心,召集更多的力量,
來回報那純潔的童真。愛,無疑是最有力的能量;而設計,則無疑是最佳的載體和表現手段之一。
超越俗世的“爸爸”大愛,再加上充滿激情的設計思想,兩者結合的力量,在杭州,通過這次我的“爸爸”是設計師活動展現得淋漓盡致。

2020CIFF中國家博會(廣州)將達到76萬平方米會展規模,預計有4300+參展商,300000+專業觀眾參展,通過凝聚原創設計師品牌、新銳設計師品牌和新興設計師群體,與walkingmedia|媒體聯盟共同打造中國設計界「設」交圈,構築起中國家具設計的新高地。


 

攜著滿滿的誠意和愛意來到杭州,邵老師認為,未來談的不止生活方式,而且是生活態度。生活方式、態度的改變會影響建築、設計、家具等等。

邵老師的分享從回顧、觀點、概念、產品展開,
強調好的未來兒童家居應該符合三大方向:一伴隨心智成長,二學習辨色的設計,三富有玩味的設計;
並提出兩大關鍵詞:未來、小智人。基於此,他針對第二座螢火蟲「博物館」的創作作品圍繞
“孩子氣”、“童趣”、“玩味”之間形成了循環。他希望每個人都應該保有一顆童心,
每個人都應該有BK—Big Kid的精神,善於解放自己!
他更期望螢火蟲「博物館」這麼有意義的行動,能把更多的大朋友和小朋友連接在一起。

邵老師指出,大愛不止是一種感情,而是關係,
設計不單只是單一的材料、風格,色彩,應該因地制宜因人而異尤其是兒童空間,
站在相對理性的角度去考量。


Next
演講|第二屆中國·寧波青年設計師峰會 / 青設會特邀顧問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