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Image

竹工凡木快訊 | 2022五月《La Vie No.217 創業者的冒險》- 不只是清水模,他們心中的安藤忠雄

「年輕人做什麼都要盡量嘗試,不用自己設下過多侷限。」這句話是我們主理人邵唯晏老師在五月的 La Vie 設計專刊分享他2008年與安藤忠雄的對話,也是啟蒙創辦竹工凡木設計研究室的契機,因此帶領團隊踏上探索建築的旅程!

在這盡量嘗試、不要設限的初衷,邵老師帶領團隊從會所民宿、美術館、舊城鎮老屋更新再造等案子,例如《宜蘭大地眺望台》、《新竹日安崎聚》、《四川郎酒雲起美術館》、《浙江茗香韶華藝術會館》都是探究建築、環境與人之間的關係,與當代永續思潮中做T型延展與對話。

看完La Vie與我們總監的分享,《挑戰—安藤忠雄展》世界巡迴最終站將在6月於松山文創園區登場,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更加瞭解這名建築大師—安藤忠雄。

 

 

 

 

更多詳細訊息:https://bit.ly/3LE02IU

Next
獎項|「交大候車亭」榮獲日本 2021 GOOD DESIGN AWARD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