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Image

竹工凡木快訊 | 設計師的心法分享—邵唯晏於《室內interior》特別企劃

台灣室內設計大獎(Taiwan Interior Design Award, TID Award)作為大中華地區深具代表性的室內設計獎項,每年凝聚當代設計菁英的創意思維,紀錄與觀察來自各地設計作品,呈現各式各樣當代「生活空間」的面貌,是作為研究當代華人生活形式與區域文化的重要場域。

尤其每屆「新銳設計師獎」更是備受關注,這些年輕設計者憑藉才華與實力,於設計界默默耕耘後紛紛嶄露頭角。作為新銳設計師獎得主,邵唯晏設計師此次受邀於《室內interior》特別企劃,回顧過往的參賽獲獎、自我期許與從業建議,透過真誠分享,期盼成為優秀後進的成長動力!


完整報導訊息:https://bit.ly/3MGFGT2

Next
快訊│2023竹工凡木金邊分部正式開幕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