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Image

竹工凡木設計研究室主持人邵唯晏先生受邀擔任2019金點設計獎 Golden Pin Design Award評委

金點設計獎 由「台灣創意設計中心」(Taiwan Design Center, TDC)舉辦。「全球華人市場最頂尖設計獎項」的新定位,旨在華人設計產業取得發言權.

金點設計獎鼓勵企業重視產品設計與研發,以設計力增加品牌的附加價值;同時更為消費者與市場提供優質設計的認證,進而提升全民對於設計價值與設計美學的認知,共同創造美好生活品質。該設計獎的國際評審團,共邀集21位來自設計、建築、生活美學、媒體、影視等不同領域專家為各類評選。

2019金點概念設計獎調整參賽類別,除了整併視覺傳達設計類與包裝設計類,改設傳達設計類,亦增設整合設計類,廣納更多跨領域的創新設計提案。今年報名總件數多達4,846件,參賽作品橫跨5大洲、24地,其中黎巴嫩、南斯拉夫及中非共和國為首度參賽。

2019「金點設計獎」及「金點概念設計獎」陸續於8、9月在各地展開複審,評選出榮獲標章之作品。兩獎項海外場複審,將於8月上旬在深圳、石家莊及上海輪番登場,並於8月14日及9月19日在台北分別舉辦「金點概念設計獎」及「金點設計獎」台灣場複審。兩獎項決審訂於9月下旬辦理,並於12月5日在台北共同舉辦年度頒獎典禮,屆時將公布象徵最高榮譽的「金點設計獎年度最佳設計獎」及「金點概念設計獎年度最佳設計獎」得主。

Next
快訊|《設計.未來.超智人》 登上誠品排行榜冠軍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