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Image

2021年第八屆法國INNODESIGN PRIZE國際創新設計大獎日前正式啟動,再度邀請世界各地擁有創新夢想的設計師,
竹工凡木設計研究室總監邵唯晏受邀擔任今年亞太區空間類型獎項評審團。
一起「探索創新設計,引領行業邊界」,探討設計如何在多元化發展中,實現多學科的融合與交集,為社會、經濟、科技等議題尋求創新的解決方案。並透過平面設計、工業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紡織設計等五大類別,發掘設計為不同行業帶來的更多可能性,從而開創設計界嶄新的未來。
-

法國創新設計大獎創辦於2014年,由法國梅斯市政廳主辦,受到法國創新設計專業委員會、法國創新設計學院(INNODESIGN INSTITUTE)的學術支持,現已發展為設計領域的國際性專業獎項,更獲得法國文化部的高度重視。INNODESIGN PRIZE評審團匯集了來自多國的領先設計專業人士、著名學者和專家,獲獎者將通過多國媒體獲得寶貴的曝光機會,包括法國INNODESIGN PRIZE官方網站、歐洲主流設計媒體平台、國內主流設計媒體平台等全媒體渠道,尤其是全力協助設計師在歐洲地區的推廣和宣傳,促進國際性學習與交流。
-

關於大賽更多詳細信息可瀏覽大賽中方官網
www.innodesignprize.com

Next
報導|2021廣州設計周BKA大小孩潮流藝術特展發佈會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