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Image

北京國際潮流玩具展
潮流玩具,又稱藝術玩具或設計師玩具,是以一定創作理念結合雕塑載體形成的具有收藏價值的成人類型玩具。
潮玩作為潮流文化中一個新興的符號,近年來發展日趨成熟。無論潮流的風向如何變化,當下人們的追求如何獨特,
潮玩文化始終是風靡潮流圈子的主角,兼具設計感與時尚感的潮流玩具,早已成為一種流行符號。

2017年9月,首屆北京國際潮流玩具展(簡稱 BTS)在北京成功舉辦,填補了中國大陸地區潮玩展缺失的空白。
2018年4月,上海國際潮流玩具展(簡稱 STS)再次在國內掀起潮玩浪潮。

BTS 2017到 STS 2018,面積從6500到12000㎡。
全球藝術家從150位到200位奔赴現場。
粉絲從2萬到5萬前來觀展。 BTS和STS已然成為具有里程碑意義的國際潮流玩具盛會之一。

BTS 2019將匯聚國內外更多潮流玩具屆藝術家交流、切磋。促進行業共同發展。
歡迎各位前來攤位與夸克星球交流

展品分類:潮流玩具/創意潮品
時 間:2019 年8 月 16 日- 8 月 18日
地 點:中國國際展覽中心順義館

Next
快訊|竹工主持人擔任2019 Golden Pin Design Award 海外複選評審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