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Image
恭喜 大地眺望Landsdeck榮獲2023 TID台灣室內設計大獎( Taiwan Interior Design Awards ) 商業旅館空間獎!
台灣室內設計大獎 Taiwan Interior Design Award 凝聚了當代設計菁英的設計創意思維之外,研究當代華人生活形式與區域文化的重要場域,更成為觀察大中華地區室內設計發展的最重要平台,記錄與觀察來自各地設計作品,所呈現的各式各樣當代「生活空間」的面貌,更是作為研究當代華人生活形式與區域文化的重要場域。
大地眺望LandsDeck 一幢二層混凝土構築的質感民宿矗立於宜蘭三星的水田中,被自然景致與阡陌良田交織環抱,建築從五感體驗出發,希冀置身其中的人們能從緊繃的都會生活裡解放,在建築的內外感受到與自然、土地的共存共榮。我們化解天地壁的絕對界線,兩層樓高的建築物,以大量交錯的斜面配置,轉換成一種內與外流動、串聯,開放的地景式空間涵構,不同的樓層與緩坡、人與人、人與空間之間,都產生了不同的凝視,創造更富遐思的地景想像。
Next
報導│2023五月《室內interior No.356 精心著墨》-給未來的新銳......啟程前的一席話
Comments are closed.